close

搖擺不定的感覺
隱藏起來的淚痕
說不出口的無奈

明明知道
但卻還是栽了進去

想要抽身卻不曉得
回去的路在哪兒了

深深的大嘆一口氣
豪爽灌了一口烈酒
那極盡暢快的快活
不是三兩言能形容

撲鼻而來的香水味
讓我不曉得是沉醉
還是該用虛無比喻

窗外人事的吵雜聲
一直以為只是噪音
現在卻變成種陪伴

漫漫的夜
空空的床
變成大字型的我...
雙眼始終無法闔上

除了我甚麼也沒有
除了電腦微弱的光源
這個散發著淡淡寂寞的房間
就甚麼都沒有了...






在A8,
我只能說我真的沒辦法習慣
雖然只有一天...
還有19天的工作天...
好漫長...
好遙遠...

對我的功課、成績
有著訴不清的無助

好像越後面的站
就越沒有動力...
大家是不是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