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愕??!!

美濃晚上好冷...

感覺很鳥...


這個早上...

跟朋友聊了很多...

好久沒有這樣 好好的笑了...

好久好久了...


有個人

別人對他的印象都是

傻傻的 白癡的 永遠都是帶頭笑的...

而且笑的 非常誇張...


有天 他們說

你今天 怎麼了??

怎麼那麼安靜?

很不習慣耶!!


那個人 淡淡的回...

"累了吧...

今天 想讓自己 比較真的那一面

出來透透氣..."


他們沒說什麼

也只淡淡的回了一句

"喔..."


蠻有趣的...

當一個人

安靜下來

去仔細 思考

這就是我的人生??

這就是我想要的一切?

感覺真的很好玩...

人類還是貪婪的...

當狀況 都很好的時候...

就會有所謂的不知足

不滿足...

唉唉...

該怎麼說...

不知道...!


冬天的腳步 越來越近了...

我很喜歡冬天

沒什麼原因

只喜歡他讓我很好睡

他讓我多愁善感

什麼等等的...


嗯...

酒戒了...

在來是菸...

慢慢來...




即使生命是一場空,

也要空的很充實。

即使人生是白忙一場,

也要忙的快樂。


在學校佈告欄上看到的...

讓我很有感覺的一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