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你怎麼對你周遭的人,
你周遭的人就會像是鏡子一樣的
把你所對他做的,映照出並奉回給你

如果,這是我做的
那很謝謝,我看到我做人多麼失敗了
這是溺愛、縱容...

當心情不好時,
就一定要用酒精麻醉
對我來說這是已經成為必須的事情
沒甚麼對錯,沒人跟我講...
就像開完刀的P'T一定要打Anti一樣...

很突然,在內心的深處
在苦苦的笑...酸酸的、苦悶的
夠了吧...

就到這裡就好...
好累、好模糊...

實習,已經很煩很煩了
我是為了什麼,還要裝做無所謂的
笑著的說著那些沒關係?
沒道理,真的沒道理
妳說,跟我看不到未來
看不到妳說的承諾
我想問問妳,那些沒有定數的承諾
就是妳想要的永遠?
妳就去吧...

既然這樣子的沒有依戀
我又何必苦苦相求...

跟我打勾勾,說不會跟著他上去

現在,是誰做了甚麼?

是誰?到底...






走過 你曾經住的地方
快想不起你的模樣 你的眼
打開 巳上了鎖的心門
有一份感動是因為你 才快樂
記憶 我努力保持完整
雖然只剩下一些片段 會珍惜

那一夜 我們乘著微風
你的雙手抱著我
慢慢享受香水般的溫柔
時間靜止不動
原來始終我都不敢說
反覆默念的情話
也許你到現在都不知道
我愛你

微風香水 張震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