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晚餐,
在家總是能毫無忌憚的吃...
瘋狂的吃,
想到吃一下、屁股癢也吃一下、從電腦桌起來上個廁所也吃一下

沒錯!

待會要洗澡,
在等著我弟洗好...

話說阿...
我現在人在台東,
這邊的天氣好棒唷...
涼涼的又不會太涼...

起床的時候,覺得自己的身體都滑滑的...
美呆了...
然後隨時隨地都能有睡意...

我愛這個美麗的天氣

嗯...

突然想到那天跟著順在喝酒
談起,我執照考準備的如何...
我回"我都有看書阿~"
但我其實是想說"其實我都沒看什麼東西..."

那時候,微醺了...
只依稀記得順直直說著"讀書拉~要讀書拉~"
感覺他好像我爸爸...
哈哈XD

是阿...
跟他同居那麼久,早就把他當家人看了...
他在想什麼... 我大概都知道啦...
少在那邊裝... 好想大家ㄒ_ㄒ...



好啦...
其他的事,就算了...

不多說了...

通通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