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習慣了這樣生活模式...
沒有課的下午,是我最不想去度過時間...

因為我一個人

也早已習慣了一個人的晚餐,
坐在沙發上望著電視一個人傻笑,總是藏著怎麼樣的無奈...

因為我一個人



說穿了,我只是怕寂寞罷了...
說白了,我只是要好想要有個人陪著...

但就像電池充飽電之後,就要離開充電座一樣...

追求到了那些所謂的安全感之後...
我又要離開了那原本應該是屬於我的地方...

回頭望,
真的值得我再回去愛的人,
我知道,我心裡頭是最明白的...

可是我真的怕了...
要是我做錯了甚麼...
要是我又動手做了些傷害妳的事情...

這次真的會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我不知道 ... 我真不知道 ...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可是心又漂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






大家要吃飽...
吃飽飽睡飽飽 這件事 就是最好的鎮痛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