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這一陣子,我還是在高雄拚命的修我剩下的科目...

就在今天,修完了...
把最後一科在樹人給修完了...
終於結束了要當天來回80KM 只為了三節課的生活...

生平第一次,英文用實力考那麼高

感覺很好啊!!

考完試,交了考卷...
看到老師當時改考卷的表情,我想我應該是過了沒錯...

然後...

這幾天應該是在忙獨招的東西...

我想過了,就算我少了一半的成績
還是要拼拼看... 最起碼我有嘗試過了...

如果結果是沒上,那我就去當兵了!
對!!

大概就是這樣= =

嗯...沒甚麼內容...

但這是我最近在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