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最近 大致上都還說得過去...

失去些甚麼 又從那失去裡面得到了甚麼、懂了甚麼...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吧...

現在還是住在有間啊!我還是在美濃,還會待到8月中!

現在剩最後一科科目要修,但高美沒開課,我必須跑到樹人修
不會很遠啦... 騎旗山>阿蓮那條 到路竹只要40分鐘\
只有W2.3.4 有課,都上半天 而已,還好啦...

只是有時候,午後雷陣雨的時候,要弄濕而已...
大家也知道,我不喜歡穿雨衣!!哈XD 上課總共要來回80KM...
現在又是最熱的暑假... 我都黑了...

順 上次還淡淡的對我說,不用怕曬黑啦!
你只是會被當成原住民而已!!XD 哈~

午後的雷陣雨,我真的又愛又恨阿...

愛的是下完會很涼,恨的是如果我在騎車會騎得很不愉快
或如果打雷的話,我的電腦又會爆掉...

哈...

上個禮拜 撥了空回去台東...
想想...我也有段時間沒回去了...但那沒變甚麼...
阿諾,還是一樣很可愛...
大弟、小弟我們還是一樣能聊很多...
星期六那天 莫名其妙的三兄弟聊到了快4點...
呵呵...

話題甚麼都講,我常被他們兩個問到答不出答案來
我小弟還問,上次那個跟妳回來的姊姊勒?

說實在,我真不曉得該怎麼回答他...

對阿...



好快耶...
兩三個禮拜也過去了...

好多了,我身旁還有很多朋友陪著
我沒有很孤單,只是有時候想起些甚麼
會有點不知道怎麼去面對自己的情緒而已...
就這樣罷了...

我不咒罵,也不多說甚麼...
既然是這樣...一開始我就該知道的!
妳快樂就好...



嗯嗯~
樹人的課,說實在沒有想像中的難修耶...
老師一開始就問,有誰是剩這最後一科
我沒有想很多的就把手舉起來
沒想到 居然也有人也舉起手來耶...
他也是差這一科... 我笑了,他也在笑...
老師也接著說,不會太為難我們
只要都有到,有考試,不要太誇張...
都會過... 今天 小考考口試,我考100分...
爽!
不知道為什麼,我根本沒有念得很標準...


這樣也好^^
我發覺啊!最近接連不斷的修了很多英文
英文好像變好了...

哇哈XD
這是種心酸的英文補習班...

可是我要說!!!"我上課都沒有睡覺唷!!!!"
認真的呢...


嗯阿...
還有三個禮拜...
祝我好運吧!

修完拿畢業證書,然後考獨招
然後有學校念...

這就是我這一陣子想的!
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吧...

唉唷...
我也沒有那麼複雜阿...

只是比較真性情阿A_A...


祝大家,暑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