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號了耶...
這一年又要過完了
回想這一年,我說實在的好像沒有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有拉,有做幾件自己覺得很有意義的事情
可是,現在想想好像也不是那麼的有感覺...

這就是我的08年...
仔細想想,這一年都是在實習度過...
除了暑假那段,其他都好像在不斷的搬家實習中渡過
九月的時候,從美濃騎回台東這樣...

我的第19個年頭...

太炫啦...
改天再打回憶篇,整理出來

今天跨年依然是去寶來跨...
跑溫泉、小小酌、看大家酒醉的樣子...
想到就好開心,每次想到這裡
心裡就會OS "這就是人生阿!!!!"
美麗~

我從高雄回來台東阿...
就感覺在度假,然後在家活像個蠶寶寶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從回來的那一刻起
就不斷的在進食阿...
休息一下又繼續吃,想到就吃
沒想到,也吃一下...
整個就是好滿足...說到這哩,我又餓了...

反正我早看開,現在不能馬上長長
那我就放爛來長寬吧...

哀...



想到這裡阿...
昨晚我看到我家的阿諾,
天氣冷窩在我家騎樓那動作...
就下意識的拿了個紙板要給他墊著
沒想到,紙版才剛放下去,他就很自動窩了上去
想不到,原來他也很聰明咩...
有長大的感覺...
他好可愛A_A,只是不常看到他...
每次回來他都還認得我的說...
開心開心!!


對阿...大概就這樣...
最近,過的不錯啦...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