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好久沒發文章了耶...


不知道 有沒有想念我這種文章風格...

哈哈~


嗯...

今天...

上第一節課

也就是...

上軍訓課的時候...

教官說的話...

"有始有終"

為什麼會說...

其實 我也不清楚...

只是覺得那句話

意義好深 好遠

...

姆...

我不太會表達...

也不知道 該如何講出

我那時候的感動...

反正...

就是勉勵我們的話...

他還說...

"別奢求 大環境為你改變... 該改變的是你自己..."

因為 你沒改變...

不管到哪裡...

都是一樣糟...

一樣的情況...

不會因為 你到了不一樣的地方 而有轉折...


那是個"態度"的問題!

看你有沒有哪顆改變的心...


我不是在幫誰說話...

我只是想...

學校裡

一堆人說

什麼什麼不好... 什麼什麼爛...

我覺得很扯!!

既然 都在這邊了...

為何不從我們努力...

把我們的理想 去實現

而是要在那邊叫説 什麼不好 什麼爛的...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多說...

不想說今天因為我說的話...

而讓別人覺得我的立場是與他們不一樣...


也許吧...

也許吧...



今天很快樂!

課很好上...

軍訓 國文*3 行政*2 體育*2

都是很快樂的度過...

體育課

我們還玩了...

足壘球...

好傻...

可是

有回到那個國小的我...

那個在流鼻涕的我...

在那邊大吼大叫的~

很好玩...

真的玩的很盡興...

很快樂...

跟大家在一起

真的好快樂...





最近 每天都有在運動...

跑個1600吧~

不然就仰臥起坐 伏地挺身 各50下...

雖然很累...

但很充實

很有活著的感覺...

好想要回那個沒有病痛的身體...



身體...

你還行在撐下去嗎??...


好捨不得大家...

在撐一下下吧...

拜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