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介紹照片吧!

他是我們學校的"安妮" (我記得那床的安妮叫"林志琳"吧~)

我覺得 他在那邊躺了那麼久 又被我們這些白目的護生 東插西插 東灌西灌的~

ps:插是插鼻胃管 插針  灌是鼻胃管灌食 灌腸

所以拿了根"順x"的MILD SEVEN請她!

(本來要拿我的DUNHILL的 不過我上學是不帶的。。。我是好學生!)

ps:其實是怕被分食光 學校是很恐怖的!! 一天一包就不見了!!

--------------------------------------

嗯~正題!

今天~

一樣很米蟲的睡到了下午兩點。。。

一樣很米蟲的起來。。。

一樣很米蟲的開始找東西吃。。。

一樣很米蟲的開始找樂子給自己娛樂。。。

可是我驚覺!!!

我找不到 讓自己快樂的東西!!

電視怎麼轉 都是一些"有名的新聞"。。。

我真想罵 你媽的 那是他們家的事~ 你們外人管那麼多? 有為的總統眼睛不知道長那裡。。。

算了!不提!越提我心裡越氣!!!!

電視很無聊!電腦也是~

出去 又不知道幹什麼?

大家都在打工~我該找誰?

今天也沒游到泳。。。

因為車不夠。。。

所以= =a哀~~悲哀~

明天要去找工作。。。

希望別再人滿或是不收工讀生 等等之類的。。。

好啦!一切等明天。。。

>> 暑假開始五天就覺得很無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