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什麼跟什麼?

老爹 今天又喝酒~(其實是每天都喝)

然後又不知道那根經不對。。。

不知道我又做了什麼是 讓他看的不順眼~

就在那邊唸唸唸。。。

雖然,蠻有道理的。。。

不過,你用好一點的口氣。。。好嗎??

一開頭就是斥責。。。

很想頂嘴。。。

知道嗎??

很體諒你現在的處境~

不過我現在也不是故意要這樣。。。

算了!我說在多 你也不了 你也聽不進去 你也不會改變你的想法。。。

因為你是我爸爸 我怎麼說 說在多 都是說不過你。。。

不期望你怎樣。。。

把自己用快樂點就好。。。



>做兒子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