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久沒像此刻這樣沉靜,我喜歡...
這是我時常在追求的奢侈,忙了一下午...

我忙著為家裡除舊佈新,忙著重新為我們家的鐵門換上新衣,
就是重新粉刷上新的顏色,拿了一下午的重機械,手好麻好酸
在吃完餐之前,我就在沙發上打盹了...
真COOL! 好久沒這樣做苦力,曬太陽了...

說到這哩,
真的要說這根本不是冬天,今天的太陽真的有夠大...
大到我眼睛睜不開,拼命的流失水分!

吃完晚餐,我騎車出門逛逛,
看著大家都穿短袖,我也不已有他的比照辦理
可是,怎麼會有種被騙的感覺...
明明就很冷! 騎著車風吹在身上,有冷到...
會發抖的冷,突然覺得自己很蠢...
給自己一百分!!

明天,也還是一樣要繼續完成還沒完成的粉刷作業...

今天明天一定都會很好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