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在忙著其他瑣事時,腦袋裡有了打文章的想法、靈感,
但回到了家,坐上電腦前後,腦帶卻瞬間像天花板一樣的空...

好久沒打文章了,
最近,說實在的,也沒有特別在幹甚麼...
在班上交友的也上了軌道,一些該認識的都能叫出名字
也能有說有笑這樣,算是美好的~

我真的相信物以類聚這句話,
在吸菸區,真不敢相信能認識一堆談得來的朋友
就算不知道名字,還是能爽快的聊天,放聲的大笑
不錯拉~~ 有了共同的嗜好,就容易聊起來

下禮拜聖誕節,要籌備班上的活動,
就因為我是康樂股長,
從想法到變成有系統的計畫表,
我從在還在睡,變覺得不用心不行的感覺,
這次活動,應該會不錯吧...
我猜拉~看大家配不配合囉!
能做的會盡力去做到完美,其餘的就交給命運囉!

在此感謝,辛苦的副康樂,還有許許多多讓這想法變成實際的同學

話說那天班會,上去宣佈有活動那時,
我是用飄的,昨晚唱了一夜的歌,0~6的
超HIGH,真的完全不知道自己那時候在講什麼


Fine~
就很多無所謂的瑣碎事情,
含糊帶過吧! Yo~

1月23~24要考執照了
X的,我好緊張~"~

重點是現在的我根本不知道在幹甚麼...
對...

Hit me plea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