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兩個禮拜應該就是所有高中專科大學學生的夢靨了吧...
要考試了耶!我頭一次,有那麼多的重點...
也頭一次那麼的無心準備,也沒為了甚麼很大的事情...
就只是單純的不想看書罷了...

又一個星期六到了...

收到媽媽捎來的平安簡訊,說著她OP、恢復的很順利
我的擔心也放下了許多...
雖然沒聽到聲音,但我卻能淡淡的聯想到媽媽的表情...
也辛苦了把拔了,全程陪著媽媽...
這樣就好了...

我有抽菸的壞習慣,但...
我還是真的沒有辦法習慣那種都是煙味的地方...
看著那些人穿梭著,吹噓著自己有多麼偉大...
真的夠了吧...累不累??

接到了許多好友的慰問,但都剛好我手邊有事情忙著...
實在很抱歉拉~~不能好好的陪你們聊天
哈...真是王八蛋耶我...

時間像是個我們無法跨越的高牆...
儘管我們再怎樣的大聲呼喊...
還是沒法讓高牆另一邊的曾經聽到...

你們過得好嗎?? 我的摯友們??...

我最近正忙著復健我的脊椎...
這陣子,發現坐久會酸...

果然,那天去照X RAY 真的比以前彎了許多...
不知道耶... 明知道了,但看到照片後,還是個大打擊...

所以我要加油...

因為我這幾年沒有變矮,越來越彎表示我有長高
哈哈XD ...
矯正好了,不一定會高個幾公分~~

說說嘴而已...


還有,我的最近
過得不算好,不算壞...
可以帶過的那一種...^ ^
正忙著學校的課業、執照考的範圍...
祝我好運吧!一定行的!對吧??

這是說實在的阿~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