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人的時候,
都會想到些以前的畫面,

好像真的老了...


這一次,
我看到的國中時期的時候,
因為我家就是靠海的一個小鎮
只要運氣好,坐在靠窗位的話...
上課上的無聊,就能把頭轉向大海或是山的方向...
就別管在上什麼課,盡情的看著迷人的景色發呆...

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
午休過後下午吹起的海風,那吹在身上的感覺,
真的讓我有說不出口的想念...
好懷念 好懷念...

總能讓人昏昏欲睡的下午4節
用手托著腮,看著窗外的景色
吹著涼涼的風...

很棒!


畢業了...

有了新學校了,
跌跌撞撞的闖了好幾些年...

回想時,自己都難掩上揚的嘴角...

OK啦...

執照考報了,資料寄了,突然發現自己的壓力又更大了
OH MY GOD的大
誇張的一個不可思議...


然後剛手賤,所以網路教學的記分考,交了白卷。
又被同學提醒了,中國文學的作業四沒做到...
我X,搞什麼拉機,到底在幹甚麼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