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想過,
你現在身旁的朋友,可能在你們相遇前的某個時間某個地點
你跟他就早已有接觸,也許是沒有交集的擦身而過...
也有可能是在同一個空間裡,做著各自的事情,
而完全沒有發現對方的存在...

有趣吧??...

我的生日,
很感謝那些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沒有被遺忘XD

話說生日的前一天阿~
老媽煮了豬腳麵線,吃的好開心
還有個意外驚喜,就是老爹準備的小蛋糕
哈哈...

吃完,過了幾個小時,我想說快12點了
我想喝夏天的飲料...
超經典的 ICE+啤酒 來為自己慶祝

沒想到 我老爹看到我在自己酌,
他很爽快的丟了兩百叫我去買啤酒...
之後就跟老爹一起喝,過程聊了很多...
大概能聊的都有聊... 好爽...

ICE+啤酒 啤酒 啤酒 真的會強碰...
不管怎麼練,每次喝每次都會微醺...
屢試不爽阿!!!大家有興趣可以試看看!!

很正點,很多朋友都是見證人!!
只能大聲的說"用過的都說讚!!"

嗯嗯~

然後然後,我要搬上去屏東了...
準備開學了
再來要找工作...好應付我的房租= =
沒錯!!!

大概就是這樣

真的要好好的認真讀書了...
不可以在被當了= =

五專差點延畢,二技再來真的不好給家裡交代...

嗯嗯~
最近大概是這樣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