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
凌晨三、四點會在鄉下地方街上出現的人...

有百分之八十是酒醉的
有百分之十剛從男(女)朋友家出來要回家的
有百分之五是想鬧事的
有百分之三是肚子餓、剛打完網咖準備要回家的
有百分之一是沒事只是想晃 跟我一樣的
最後的百分之一 是警察...


對...
這是我所看到的...

今天跟老朋友在地政事務所喝酒聊天...
WOW~
那真的是老~~~~~朋友...
少說也有兩三年沒這樣聯絡了...

一聊起來不得了
就忘記時間了...
從十點多聊到快四點

喝了啤酒、VOLKA 等等很多酒...
當然,
我很醉... 我連站著、打字都不太穩了...

嗯...
我的天阿的醉...

但我還是很盡責的把朋友給載回家(載他是因為他沒有車)

眼睛都張不開了...
最後還是平安到家了...




聊天裡頭聊了很多...

以後的要做的事情
有關女朋友的事情...
一些夢想... 還有好多好多...

突然覺得...
自己看不太清楚要怎麼走...


突然覺得...
自己好好笑...



我們只有三個人,
其中兩個因為找到了話題
聊的很熱絡...

而我,
聽著他們所說的...
可是心裡想的卻不是他們的那些話題...

說著說著...
他們說的很盡興,有如突然找到不見很久的東西一樣
但我卻差點哭...

不知道...
醉了...有感覺了...


心裡頭有好多很多感觸...
有對我很好的人、也有對我沒那麼好的人...

就在那短短的時間裡頭...
我想起好多...


說不上來...

折騰了好久...
才把大家一一大家一一送回家...



騎在回家的路上...
我發覺 眼睛的視野不能對焦...
什麼東西都是那樣的模糊...

我怎麼了...
是太醉,還是眼睛進了沙子...

...


嗯...

睡吧...
睡著了就沒事了...
沒事了...


對不起...
謝謝妳...




幹!我再也不要喝什麼VOLKA加可樂了...
也不要喝什麼VOLKA套茶裏王了...

糟糕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