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點10幾分...
一通突來的電話打來了...

我從剛睡著的情況 慌亂的尋找手機
要接起時,看到了來電顯示...

是妳...

我沒多想...
雖然我知道這種時候你大概又是睡不著
打給我... 然後我知道,妳我會無言...
是通接了會很難過的電話...
但還是接起了...



緊接著一連串的無言及沒有內容的對話...
很惱人、很想掛上電話...

已經有好一大陣子沒有這樣了...
但幾乎每一次在這種時候接起這種電話 都是以這樣的模式去進行...

正當我想著要怎麼去解決時
突然一陣嘔心... 好想吐...
這陣子我的胃也摧殘得差不多了...
是時候該發炎了...

把電話放下,翻了翻抽屜 找到了胃藥...
開了兩粒丟進嘴巴吞下後...

那胃的翻絞並沒有因此比較好...
爬回床上拿起剛放下的手機

再繼續無言的對話

電話那頭的妳,在哭
說著,睡不著...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可以明天在講嗎...

這樣很無情嗎...?


順手的把手機給甩了出去...
手機就關機了...



不是我掛電話...
雖然我很想掛...


不需要再這樣了...
好不好...


到這裡就好...
累了...

不要再對我有眷戀...
因為你不值得這樣...

換我睡不著了...
但,
睡著了,也只是又從惡夢中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