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被實踐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跌倒姿勢也會很豪邁。




這句話,說在那時後,
真的好棒...

我突然覺得,
其實,我好幸福

突然覺得我沒甚麼好求的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做得好好的完成
不要讓期待我的人失望...


學姊說的話,每一字每一句
都狠狠的刺到了心坎裡...
太殺了...


讓人覺得自己做的不好
但又不得不佩服,為什麼她能讓我聽的那麼入迷...


她說,
每天睡的好、吃的好、玩的開心,
這就是幸福...真的很幸福...


多累積一些能幫助你的朋友...
讓自己能變成能夠讓別人利用的人...

跌跌撞撞的人生?!
沒甚麼不好阿~
再從跌倒的地方爬起來就好了...



只是短短一個小時多的演講...
說真的...
我卻想了好多...




我常說,

能做的事情,就要趕快去做...
不然你一輩子也不會去做了...
寧願後悔,也不要有遺憾

我可不想7~80歲了,
只能躺在床上不能動的時後,
才在想說,我20歲那年沒做這個沒做那個...
那種後悔 才是苦澀的啊!!!



所以,
同學!!高美並沒有不好的啊!!!

一起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