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最後一站

工作時數倒數剩7天也就是還有168小時也可以說成還有10080分鐘

只看日期倒數剩9天也就是還有216小時也可以說成還有12960分鐘

好快好快~~
奇模子就莫名的好阿~

今晚大家都很拼命,
為了"實習的副作用",也就是個案報告
在那邊埋頭苦幹,看著大家焦慮的樣子

大家辛苦了~
我是已經忙完了,才在這邊打文章
依照我這個"普隆工"的個性...

應該還是會被叫去修個報吧~
但是但是但是~
有個東西交就好啦~
總比甚麼東西都沒有好吧~
是吧是吧~~~~~

LALALALA~
現在是凌晨3點多,外面冷氣開13度
跟當年去藤枝的13度有得拼!!

真的好冷唷...這個冷氣團...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走...
好想曬曬暖暖的太陽...

呼呼...外面的狗狗好可憐...
只能縮在牆角,然後邊發抖邊睡覺...
睡眠品質一定很差!差爆了!

晚上5點多,我洗好澡
頭髮吹一吹就直接躺床了
厚~不是我在說,真得有夠暖的
暖到有點熱,我還流汗
口水流一堆這樣...

自訴睡眠品質好!可應付之後的活動

哈XD
星期四了!!明天就是甚麼??
星期五了耶!!!
又是個期待的假日,YOYOYOYO~

大家一定要開心唷!!
還在實習的也是,OFF的同學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6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